设置

关灯

第 52 部分

也是最让政养疑惑不解的地方!

    原本政养以为这应该是医生的职责,不过吴桂萍告诉他医生的栓查结果是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反应!

    给的建议是,让他们去看看心理医生!

    不过令政养感兴趣的是这么多人吴豆唯一不拒绝的一个人就是吴苗。甚至已经到了有点依恋的味道。

    至于吴苗则是自从政养成功的灵魂出窍将她肚中的魂魄强迫带了出来后,也是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严格点说应该是让政养感觉有点啼笑皆非了!

    也是在第二天,和吴豆几乎是同时有的这种异样的情况。据吴桂萍讲述,自从吴豆将自己关到房间一后,吴苗就没有离开过他弟弟的房间!

    也就是说两姐弟就这么一直呆在同一个房间里面!一来是吴豆不让她出来,因为只要吴苗一踏出房间半步,吴豆就会大吵大闹!

    二来好象吴苗自己也不想从房间里面出刺当然这也是吴桂萍几人私底下的见解而已!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观察政养知道吴桂萍的担心什么?因为这种情况很不正常!即便是两姐弟的感情再好,也不可能好到这种无法分开的程度!长此以往,恐怕两人都彻底的殁掉!甚至夸张一点说,有可能产生那种畸形的感情!

    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