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进墓
歇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往山头爬去,这座山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什么植物在上面,这种情况在普通人眼里很正常,但是按照盗墓的道理来说,这就是藏墓山的很正常的现象,在这山里面已经被挖空了,植物在上面很难生存。
我们走了几步,就听秀才说道:“等等,看那边!”
我们顺着看去,只见前面的树边上有些脚印,很新,应该是昨天留下的。秀才说道:“这么新的,估计是昨天那些南蛮子的,咱们跟着脚印走肯定能找到盗洞。”
我们一听秀才这么说,就跟着脚印走了一会儿,没多久果然看到了一个盗洞,在一棵枯死的树的边上打好的。
猴子一看就说这是南方人的手法,这种洞直径小,也不好钻,但不容易塌,如果不深的话,盗洞里也不用放支撑点,比较省事,但是要是底下出了事要从这盗洞往外跑,也是够呛。
我掏出地图一看,这里离黑子标记的地方还差一段距离,但也就无所谓了,从哪里进去都是这一个墓,摸到主墓室也是迟早的事。
老兵从洞里摸出把土来,捏了捏,说道:“这土都干的差不多了,应该是昨天的,估计进去之后他们也没从这里出来,那几个南蛮子要么就是死在里面或者从别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