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经理级员工?不还是员工!
早上十点半……
“唔,头好晕。”杨诺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睡在家门口,而且还感觉身上一阵酸痛,“呃,好臭啊。”杨诺身上粘到了不少呕吐物,赶紧起身拿钥匙开门,进卫生间洗澡。
“我靠,什么情况。”脱下衣服的杨诺才发现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怪不得刚刚会觉得这么痛,杨诺一边洗澡一边努力的回想起昨天的经过……似乎由于心情的原因喝高了,然后被薛轩和姜沫辰送上的士,的士好像开太快了,自己吐了的士内一车,后面就断片了……这么一来似乎就可以说得通了,“吗的下次别让我遇到那缺德司机。”杨诺骂骂咧咧的搓着身子,一动到伤痕就倒吸了一口冷气,真疼,这是要多大仇。
“对了,我的毕业证呢?”洗完澡杨诺才想到自己似乎还有什么东西没带,看了看自己的钱包,还算老司机厚道,一分没动,送杨诺过来之前薛轩已经提前付了,但是毕业证左找右找杨诺完全找不到,“不会是丢了吧?”杨诺有些绝望,其实毕业证这件事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如果杨诺能上大学这一张证都可以直接撕了,但是现在这一张代表着杨诺最高学历,他还不清楚以后用不用得到,现在倒好,毕业后第一天就丢了。
“我艹。”找了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