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最后的对话
话,44秒。
过了1分钟,手机响了。
她:我觉得我他妈活的真累。真烦。我们走吧离开,离开这里
我:去哪?
她:这不是我们的世界不是我们的家。我们去寻找我们的家。我们的信仰
我:我是我妈的命!
她:你是你的命,不要太天真了!!
我:我现在比你理智。
她:傻逼!我家都他妈没我地了你丫还他妈理智什么?
我:你来我家
她:住别人家总有寄人篱下的感觉不是吗?
我:那你随便吧。
我无话可说
她:我他妈特想骂你!以后我们不要联系了。我想我们的世界没有彼此会更好。
我:我告诉你。现在我们一无所有,离开家你就只有死路一条。还理想呢?做梦!你不开心不要拿离开我做发泄!
她:离开家我不会死只是过的辛苦。我发现我们现在聊天好累。到不如分开。我现在已经死了,我也不在乎再死一次。这几天狂哭而我所谓的朋友没一个问我。
我:你视我的关心为什么?你一个电话我准备这钱等你来。我他妈有病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