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最后的对话
她:因为好多原因我没能放弃。但我发现世上没有情。我也不再会天真的相信。以后不见不识重新生活。好吗?
我: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你的生活你的路。我没主宰的权利。我只走我自己的路。
她:那好吧!再见!(最后一条短信)
这是我和默默最后的对话了。看到她发来最后的消息我没有再回复。回复与否已然不重要了,默默错了,我对她已经没感情了,没有丝毫的爱,有与没有都是一样的。她以为我会挽留吗?我不知道她想什么。但是我一点也不爱她了,是失望,是绝望,和她消耗掉我内心温热东西1/3的代价!
我不会和她离开。我不知道几年以后,她若是再对我伸出手说,“和我离开。”我会不会像今次一样决绝的拒绝她的请求。我想我是理智的,理智的失了感情。我和默默的感情在11月,她说要离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因为她已经不在我心里。12月,我将他们清除的干净。我只是我自己,主宰我自己的命运。
她说“以后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我不会再我行我素了。(只是对你)”
当时我什么也没说。她是个善变的女人,她用她的感情牢牢的栓住我。我为她剥完整的栗子喂她吃,我陪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