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最后的对话
走在大街上,不拒绝她的手,不拒绝她轻吻我的脸颊。因为我已经一无所有,我又还有什么可惧怕呢?
默默错了,我并不是她想象中的人。我是会走,或许曾经我会对她伸出手对她说“和我离开这里。”但现在不会了。如果我要走,我只会独自前行。生命要远行,只是这远行是独自旅行,不需要任何人的援助或者伸出的手。我怕我会颤抖。
在我们最后的对话里,我终于懂得窒息的原因。因为我们早已背道而驰,走了相反的方向。因为她并不了解我。我不是她幻想中的人。我不会拯救她,也不再期许她是否会拯救我。这场似是而非的“爱情”里,我不知道是我们打成平局?还是默默是输者。但我没有丝毫的感觉。我知道,我的世界即使没有她我也不会死去,但是如果她没有我呢?她或许会流眼泪,但是她不会挽留什么。
我们都是如此淡漠的女子,对感情的感知无非就是那一点点,对爱的感觉就是不可相信。我知道,我已经沦陷进去了,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也没有任何的东西。在我的世界里我只有我自己。我是个有自恋症并心理有疾病的孩子。我记得很久以前我们的对话。至于是多久以前?其实并不久,都不足1个星期。但在我心里已经过去很久很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