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最后的对话
她说“你还喜欢他吗?”
我说“为什么这么问?”
她说“我觉得你还是很在乎他的。”
我说“我也在乎你。”
她说“那你爱我吗?”
我说“不爱。我不会再爱任何人。如果他不是同,我想我也不会爱上他,我感情有缺陷。”
她说“感觉到了。不要把话说的那么绝。好冷。”
冷?这个字已经离我很久很久,我已经多久没有说这个字了?我自己都不记得了。那已经是1年前,或者是几个月前我说的话了,如今的冷,只有我自己懂得。我第一次对着默默说了“不爱!”绝对的,严肃的,没有丝毫感情的。
我从来不知道我已经走到了这样的绝境,已经不再惧怕伤害任何人。想想也是,连自己都忍心伤害,对自己的身体都毫不在乎的孩子,又怎么会在乎是否伤害别人呢?如此虚伪。
身体上有这样那样的伤痕,手腕上的割痕,心里的割痕。我开始长时间的思想静止,对着天空发呆,我知道,我走上了绝路。听说“前方是死路,希望在转角。”笑话!希望?我已经撞上了死路,勇敢的撞上去,撞的头破血流,支离破碎,为了我曾经那一点点的感情。
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