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呵呵,终于第二天我病了。早晨一起床就昏昏沉沉的,总觉得没睡好,非常不舒服。当时我还不怎么在意。早饭就随便吃了两口。
我:“柏杉,小琳我先走了。”
小琳:“函函你没事吧。”
我:“没事儿,就是不怎么想吃。走了啊。”我硬挤出一个笑容,怕她们担心。
小琳:“恩,拜拜。”
到了教室一个人都没有,是啊毕竟都还在吃早餐。坐到作为前翻书,翻来翻去,还是不想看。索性就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起来。感觉热热的。教室外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
郝邵文:“荣凡你知道吗,上次我打的那盘游戏超帅。三个大招儿就把那老头儿给灭了。”
李荣凡:“哈哈,放假了我们一起联机玩两盘。”
郝邵文:“好啊。”
他们说说笑笑的走进教室。然而郝邵文并没有发现我。
郝邵文:“我们是不是来的太早了,教室里都还没有人。”
李荣凡:“是啊,没人,猪倒是有一头。哈哈。”
郝邵文:“那不是函函吗。”
郝邵文走来。
郝邵文:“喂,你大清早的。来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