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个梦,很长很长。“西西。”我嘟囔了一声,慢慢的睁开眼睛。
小琳:“你终于醒了。”
柏杉:“我还以为你要睡死呢。”
我笑了。
小琳:“你知道吗?这次多亏了荣凡,他”
小琳:“给你打了饭,要吃吗?”
我:“我待会儿再吃,不饿。”
小琳:“要喝水吗。”
柏杉:“还不舒服吗。”
小琳:“头疼吗或者肚子疼吗。”
我:“我没事儿,看你们这样儿。还以为我得了什么绝症一样。”看着我还有这两个可爱的闺蜜,心情一下子好很多。
我:“行了你们,该去午休了。一会儿生活老师改点人数了。”
小琳:“那你小心点儿。”
我:“知道了,更大妈似的。”
柏杉:“我们走了啊,饭记得吃哦。”
我:“噢。再见。”
看着她们走出去,笑笑,有她们真好。再看看桌子上的饭,唉不想吃。转头看着点滴一滴一滴的落。奇怪我怎么会梦到西西呢。西西他是我在童年的玩伴,最好最好的玩伴。我是借住在大姨家才认识的他,我们一起玩的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