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西西,你为什么叫西西呢?’
‘那你为什么叫二小啊。'
‘因为我妈妈就叫我二小啊。’女孩儿甜甜的笑着。
‘哈哈,因为你是二小,所以我是西西啊。’两人一起大笑。
‘西西,我要回去上学了,一会儿就要走了。’
‘那二小一定不要忘了西西。’
‘恩,西西也不可以忘记二小。’
‘好啊,拉勾一百年不许变。’
“你还是忘了”他轻轻的说。医生来了。
李荣凡:“医生她发烧了。”
医生:“我知道了,同学快去上课吧。这里我来就行了。”
李荣凡:“谢谢老师。”他看了一眼我,只见我绯红的笑脸窝在被子里。他走开了。
李荣凡回到了教室。
小琳:“荣凡,函函怎么样了。”
李荣凡:“她会没事儿的。”
柏杉:“今天,真是谢谢你。”
李荣凡:“没关系,大家都是同学。”因为她是二小,是我的二小。
郝邵文:“对呀,就是要互相帮助的吗。”
中午我还在昏睡着,迷迷糊糊的。我做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