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nodiedon’tbeshyYoushyyoudieyoutry作者有话要说:大家一直在说男主多渣多渣,看得我也很糟心,我不明白我哪里说得不对劲了,几个问题,我再讲一遍吧,系统地解释一遍:第一、何楚韵,这是他的初恋,后来这段感情在命运和时间中被磋磨了,不爱了,就是那么简单的事儿,别问我会不会对她重燃旧情因为她伤害女主,不会不会不会!都不爱了!故事里何楚韵出现以后,也没见得有什么暧昧的地方啊,拒绝得还不够彻底吗?我是不会写男主踩着前任给现任刷脸的,太渣伤不起!第二、方学心,男主和方学心开始的时候抱着的是重新开始的念头,不能说他的心不诚,也别说他渣了好伐,大家相亲看到条件不错的人是不是也会想要尝试看看?后来何楚韵在美国出事了,他因此出国,不告而别,回来的时候方学心已经和何自承在一起了,她重新开始,所以他就没有再出现,他觉得自己和方学心并不适合,从一开始就隐瞒了身份,而方学心想要的生活他给不了,所以他消失了,他这事儿做的不厚道,但是事后也努力弥补了,为什么不给方学心机会?因为她没有情蛊,不是必须要在一起的!男主不想把方学心拖下水,事情太复杂了第三,女主,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都觉得男主不爱女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