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是在骗她,他从一开始知道自己会犯下错误以后,就做好准备要承担责任了,他没有说自己没错,也没有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他知道自己是在犯罪,从一开始他的态度一直都是很端正的,这在故事一开始我不是写得很明白了么,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重复拿这件事来说,我家男主一没狂炫酷霸吊炸天地甩支票,二没虐女主,他诚心诚意道歉,在最坏的情况下努力做到最好,我真不明白这事儿有什么好说的,没情蛊,两个人无法交集,没有这层关系,故事我还写个毛线?在作者这样无法改变的设定下,我认为他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且他知道这件事不该做,不能做,却还是要去做,不得不去做,他受到的是良心的拷问和折磨,这是很痛苦的,我不是为他说好话,也不是在为他开脱,我只是想说,男主从来就没有做了不承认过,也没为自己找过借口,甚至于他那么做,都不是为了保命那么简单,他死了,就会乱,所以他不是贪生怕死而去做的。决定和女主相爱是迫不得已,但是那也是他真心付出了的,我觉得你们把他所有的努力都变成了狗屎,不爱为什么要讨好她,不爱为什么要费尽心机,不爱为什么要做那么多的事,当禁脔关起来不就好了嘛?她跑得掉吗?你们觉得他没做,实际上他做了很多,为什么你们都看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