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拎着热水瓶去上课

瓶被爆事件就少了很多,果真,一物降一物。
    试问我一世英名,从小在怕老师这件事上其实是没有过的,在老师面前说话做事那是一个自由哇。说难听点那是一个胆大包天。
    可无奈,被老贺六鞭子打的是服服帖帖。其实也不能怪我怂,人活在世,谁还没有点求生欲。毕竟在初一六班,老贺就是天。
    再讨厌也只能搁在心里,烂在肚子里。
    低头瞅了瞅自己的有手,靠近拇指那一块还有青紫没有散去。老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这不会要一百天才好吧?
    说起老贺两个字我就莫名窝火……因为我妈也姓贺,我家她说了算。我以前做错事,我妈就非要我写保证书来着,不写完就不给看电视。
    看样子,这姓“贺”的都惹不起。像我外公,也姓“贺”,小时候做留守儿童是被我妈搁在他那养着的。我当时不就是读幼儿园的时候1+1等于几这道题算了一晚上也没有算对嘛,直接被“老老贺”罚不算对不给吃晚上蒸好的红薯。
    幸好我哥凌明疼我:“小玥玥你看,哥哥左手上有几根红薯呀?”
    我当时以为他看我受罚幸灾乐祸,就嘟囔着说:“臭哥哥,你不就是有一根红薯嘛,哼。”
    “那哥哥右手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